首页 教育动态 政务公开 教育信息化 教育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 > 文章正文
曾万明一行深入吉林省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受援学校看望慰问援藏教师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3-29 19:34:21

   319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曾万明一行在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相民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吉林省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受援学校——日喀则市第三高级中学看望慰问援藏教师。

曾万明向全体援藏教师献上了洁白的哈达,感谢全体援藏教师远赴雪域高原,为西藏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王相民代表吉林省援藏工作中心组详细介绍了吉林省首批“组团式”援藏教师的工作、生活状况。吉林省首批“组团式”教育援藏领队、日喀则第三高级中学校长韩作伟介绍了受援学校的历史和发展现状,特别是近两年来学校管理和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2018年高考力争实现“双百”目标等愿景。

曾万明全面细致了解了援藏教师的生活、工作、学习、融合等情况,并亲切询问了援藏教师的政策落实情况、待遇等问题。随后,曾万明一行来到操场,观看每周一举行的主题升旗仪式,并和学生亲切交谈,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实现梦想,为西藏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曾万明对日喀则市第三高级中学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指出,教育应从基础抓、抓基础。全体教师要不忘初心,坚守教育情怀,践行教育使命。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