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 政务公开 教育信息化 教育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 > 文章正文
广东省“组团式”教育人才援藏工作队赴波密县中学送教下乡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4-16 17:44:45

447日,广东省“组团式”教育人才援藏工作队领队、林芝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冯成志组织带领局受援办工作人员、林芝广东实验中学负责人、巴宜区中学负责人和6名援藏教师前往波密县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教学研讨交流活动。

  

活动采取中考备考研讨课、中考备考主题讲座、中考备考交流座谈会等形式展开,与波密县中学教师交流中考备考经验,研讨西藏中考复习策略,明晰中考备考方向,建设高效复习课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活动中“组团式”援藏教师各自上了示范课并做中考备考主题讲座。

波密县中学教师同援藏教师热烈交流,虚心接受内地先进的教育教学经验和方法,对此次送教下乡活动给予高度好评。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组团式”受援学校的辐射带动作用,林芝广东实验中学、巴宜区中学与波密县中学教师建立起长效联系帮扶机制,有力助推波密县教育再上新台阶。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