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政策文件 >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 文章正文  

教育信息化

  政策文件
  项目建设
  信息交流
  通讯录
  技术园地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西藏自治区电化教育馆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113上午,西藏自治区电化教育馆党总支召开了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馆长格桑扎西同志主持。区教育厅党政工人事处薛丽娟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格桑扎西书记首先代表馆党总支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找了信念、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党性修养,确保政治合格;严守规矩,确保执行纪律合格;修身律己,确保品德合格;干事创业,确保发挥作用合格等整改措施。格桑扎西同志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认为在工作中缺乏持之以恒自觉学习政治理论的精神,创新意识有差距,敢担当、善作为的魄力还不够等问题,并从筑牢思想根基,着力加强党性锻炼;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谋事创业,勇于担当负责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尼平同志查摆出了看齐意识不强,创新意识淡化,思想解放不够,处理问题瞻前顾后等问题,并从强化学习观念,努力提升政策理论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坚持廉政的理念,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扎西江村同志查摆了学习缺乏主动性,长远发展意识有待加强,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不够充分等方面的问题,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的纪律,树立党员旗帜;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保持清正廉洁,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推动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

    在互相批评环节,大家本着讲真理不讲面子,讲原则不讲关系,讲党性不讲私情的原则,做到指出问题出于公心,态度诚恳,体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要求,成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亮点。

    互评结束后,教育厅薛丽娟同志作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比较成功,班子查摆问题深刻,自我批评诚恳,相互批评坦诚,希望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最后,格桑扎西书记表示。党的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一定要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无论是个人问题还是班子问题,按照立行立改的要求,拿出具体方案和整改时限,逐项研究细化,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一条条兑现、一项项落实,尽职履责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快速发展。


西藏教育网地址:拉萨市北京中路49号  邮政编码:850000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 免责声明
技术支持电话:0891-6599857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