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政策文件 >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 文章正文  

教育信息化

  政策文件
  项目建设
  信息交流
  通讯录
  技术园地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区电化教育馆开展进村入户结对帮扶困难群众活动

2016119,我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格桑扎西、党总支委员、副馆长扎西江村同志及部分科级干部,深入日喀则白朗县玛乡普西、普能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干部,给他们送去新春及藏历新年祝福和关怀。

格桑扎西同志一行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生活状况,分别听取了驻村队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开展节前慰问群众活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格桑扎西同志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工作队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想法设法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推进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向纵深发展。

    按照《西藏自治区电化教育馆结对帮扶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带着全体党员干部的祝福,馆领导向普西村21户困难农牧民群众发放了7300元节日慰问金,确保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新春和藏历新年。

 


西藏教育网地址:拉萨市北京中路49号  邮政编码:850000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 免责声明
技术支持电话:0891-6599857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