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政策文件 >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 文章正文  

教育信息化

  政策文件
  项目建设
  信息交流
  通讯录
  技术园地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区电化教育馆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帮扶困难群众活动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2017123上午,我馆党总支委员、副馆长扎西江村同志带领部分在职党员深入拉萨市城关区雪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帮扶群众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新春及藏历新年的祝福和关怀。

在活动现场,扎西江村副馆长与8户困难群众家庭进行了座谈,通过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和实际需求,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来解决困难群众提出的要求。不断拓宽帮扶渠道,增强帮扶实效。同时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过上幸福健康的生活,过个平安祥和的好年。最后,扎西江村副馆长代表区电教馆22名在职党员,将4400元慰问金送到了社区8户困难群众手中,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浓浓暖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在职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心系社区之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一份温暖,献出了一份爱心,同时还让受帮助的群众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帮助和关爱。


西藏教育网地址:拉萨市北京中路49号  邮政编码:850000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 免责声明
技术支持电话:0891-6599857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