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政策文件 >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 文章正文  

教育信息化

  政策文件
  项目建设
  信息交流
  通讯录
  技术园地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西藏自治区电化教育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

    2017年2月10上午,西藏自治区电化教育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给我馆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使内心受到了警醒。

    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回应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专题片通过金道铭、魏健等数位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剖析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鲜活的案例、深刻的忏悔,发人深省、令人警醒,给人强烈的震撼,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格桑扎西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将本次收看专题片作为一次重要的廉洁教育,要以案为鉴、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党委“约法十章”和“九项要求”的相关规定,对在座的党员干部就加强廉洁自律和转变工作作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工作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二是不断加强自身廉洁自律,在工作中坚持得了原则,守得了底线;三是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不该做的事不要做,不该去的地方不能去。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专题片中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从严自律,管住自己,切实加强自我监督,同时将自己置于全党、全社会的监督之下。虽然我们做的都是一些小事,但只有在小事上坚持严格自律,坚持清正廉洁,才能把教育信息化建设好,才能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根本宗旨落实到实处。

 


西藏教育网地址:拉萨市北京中路49号  邮政编码:850000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 免责声明
技术支持电话:0891-6599857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