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政策文件 >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 文章正文  

教育信息化

  政策文件
  项目建设
  信息交流
  通讯录
  技术园地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西藏自治区电化教育馆党总支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为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心中,使他们过上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春节、藏历年前,我馆党总支书记、副馆格桑扎西同志亲自带队,走访慰问了28名退休干部,2名贫困党员和2名困难职工,使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我馆党总支历来高度重视,在春节、藏历年前召开专门会议进行了部署,统筹资金32000元,由馆党总支书记、副馆格桑扎西同志亲自带队,分别于124日、224日深入每户老干部、老党员家中进行了慰问。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还向他们传达了党的方针、政策和自治区九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上门走访慰问,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对困难党员和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的同时,馆领导特别注意倾听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情况,了解困难党员的具体困难,帮助解决具体困难2件,充分体现了党总支对生活困难党员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营造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西藏教育网地址:拉萨市北京中路49号  邮政编码:850000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 免责声明
技术支持电话:0891-6599857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