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政策文件 >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 文章正文  

教育信息化

  政策文件
  项目建设
  信息交流
  通讯录
  技术园地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西藏自治区电化教育馆召开干部职工“收心会”暨工作部署会

    2017年3月6下午,西藏自治区电化教育馆及时组织召开了干部职工“收心会”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馆总支书记、副馆长格桑扎西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格桑扎西书记首先对节假日期间我馆的安全稳定值班情况进行了通报。节假日期间全馆干部职工能够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做到了每天24小时不间断值班,未发生任何安全稳定事故和违纪现象,确保了所有干部职工度过了三个欢乐祥和、幸福平安的节日。并进一步强调:三月份是敏感月,全国“两会”在三月上、中旬召开,一定要做好维稳值班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纪律,做好值班巡逻、登记、交接班等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个人网络安全意识,不浏览、不转发、不制作不良信息,管好自己的网络终端,确保我馆“三不出”和“三稳定”。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从节假日的休闲状态中收回心,履职尽责、严守纪律,遵守工作作息时间,认真执行请销假制度。要做到懂规矩、讲纪律,继续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九项要求”和“约法十章”,克服工作中的困难,树立良好的风气,积极谋教育信息化工作。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扎西江村副馆长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要求各科室的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带头树立良好榜样,管好自家人,带领一班人,齐心协力搞好工作。每位干部职工都要有一种紧迫感、责任感,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会议对2016年度考核优秀人员进行了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虚心学习,积极探索,勤于动脑,敢于负责,埋头苦干,不计得失的工作作风和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完成全区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信息化推进会议赋予我们的新任务!

会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围绕中心工作,认真抓好各自工作,服务全区教育改革发展大局,以倍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倍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收心上班,专心干事,为2017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开创教育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西藏教育网地址:拉萨市北京中路49号  邮政编码:850000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 免责声明
技术支持电话:0891-6599857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