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政策文件 >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 文章正文  

教育信息化

  政策文件
  项目建设
  信息交流
  通讯录
  技术园地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西藏自治区电化教育馆深入“五个100%”工作包干责任县进行调研指导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确保“五个100%”教育工作目标的实现,根据《西藏自治区教育厅领导、处室落实“五个100%”工作分片包干负责方案》的安排部署, 4月14-17日,我馆扎西江村副馆长深入日喀则市萨迦县、昂仁县和谢通门县就教育工作“五个100%”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指导。日喀则市电教馆及三县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扎西江村副馆长先后深入艾玛完小、多角完小,南木林县一中等20余所学校,认真细致地就双语教育普及情况、小学数学课程开课情况、中学数理化生课程计划落实情况、中学理化生实验室使用情况和小学科学实验室使用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仔细听取了各校对电子白板利用情况、教育专线光纤开通情况、“云校”资源库应用效果、教师ppt课件制作水平、学生计算机操作能力等信息化教育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初步掌握了三个县“五个100%”目标完成进度和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精准帮扶、精准督导奠定了基础。

根据调研情况,扎西江村副馆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各县、校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将教育工作“五个100%”提上重要议事日程,不打折扣的进行部署安排。二是希望市电教馆、县教育局协助区电教馆进一步摸清底子,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梳理好、形成材料及时报送。三是希望市、县、校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制定出详尽的时间表、路线图,强化整改措施,落实责任,提高效率,扎实推进,加快“五个100%”目标落实进度;四是希望校、县、市之间及时沟通、协商,将需要区电教馆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时报送;我馆将及早研究、协调推进与支持,全力以赴推进“五个100%”工作目标的实现。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