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政策文件 >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 文章正文  

教育信息化

  政策文件
  项目建设
  信息交流
  通讯录
  技术园地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国培计划(2016)”—那曲地区网络研修与校(园)本研修整合项目和教师工作坊项目培训者集中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为认真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实施办法》(藏政办发〔2015103号)文件精神, 不断提升广大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优化我区教育信息化环境,2017421日—424日,自治区全国中小学幼儿园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办公室(设在自治区电化教育馆,以下简称“能力提升工程办”)在那曲地区那曲县召开了“国培计划(2016)”—那曲地区网络研修与校(园)本研修整合项目和教师工作坊项目培训者集中培训会议。西藏自治区电化教育馆成为章、网络研修专家及及96名参训学员参加了会议,那曲地区教体局副书记、局长旦巴扎西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仪式上,成为章同志代表“能力提升工程办”强调一要严格按照“国培计划”要求,加强项目管理,认真组织实施,切实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二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感、更积极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确保培训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努力推动我区“国培计划”和教师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旦巴扎西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教育质量是教育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和落实以质量为核心的教育发展观,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适应社会需求作为根本标准。希望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谦虚认真、尊重培训老师、增强进取心和责任感,做到自尊自律。

在培训过程中,继教网专家通过讲座形式,就“整合项目、工作坊项目方案解读”、“教师工作坊研修活动的策划与设计”、“网络研修下的校本研修策略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广大学员就“培训工作流程讲解与平台问题研讨”进行了实战演练,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