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政策文件 >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 文章正文  

教育信息化

  政策文件
  项目建设
  信息交流
  通讯录
  技术园地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格桑扎西赴那曲地区验收教育信息化项目

    为切实推进我区教育信息化项目建设,加强教育信息化项目管理,巩固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成效,6469,西藏自治区电化教育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格桑扎西一行,赴那曲地区那曲县、比如县、索县、巴青县、聂荣县等地,就2013年全区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信息化项目、2014年全区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信息化项目、2014年自治区教育厅104间多媒体教室项目、2015年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信息化项目抽查验收,并对西藏自治区基础教育信息化试点工程项目进行了项目建设督查。

    格桑扎西一行在项目验收过程中,认真落实教育厅的有关安排和部署,按照统筹规划、统一建设、各负其责、因地制宜的原则,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在比如县完小、比如县中学、聂荣县中学、那曲县中学、索县中学等13所项目学校,扎实开展项目终验工作。   

    格桑扎西指出,教育信息化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地、各校要结合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严格按照实施项目的技术参数,高标准要求,规范化建设。项目承建方要与建设单位加强沟通交流,强化主体责任,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项目建设贵在应用,各地、各校要明确责任,抓好项目应用工作,切实管好、用好配置的信息化设备,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在那曲期间,格桑扎西一行还对教育厅驻那曲地区比如县查库勒村、法若村工作队进行了走访慰问。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