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政策文件 >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 文章正文  

教育信息化

  政策文件
  项目建设
  信息交流
  通讯录
  技术园地
 
自治区电教馆文件
 

自治区教育厅督查调研我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

616上午,区教育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钟吉云同志,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胡志国同志等一行3人莅临我馆,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馆党总支书记格桑扎西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专题汇报。

   格桑扎西书记着重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领导干部工作生活待遇、单位运行等五个方面就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情况作了汇报。认真分析了目前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下一步工作思路。
  教育厅督查组对我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需要改进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查找思想认识上的偏差,扎实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改进工作作风,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教育信息化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扎紧纠风肃纪制度笼子,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以解决问题为切入口,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三是要结合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廉政文化教育,自觉弘扬廖俊波敢于担当、勤政为民、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增强“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基层党组织和合格党员干部,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久发挥作用。

  最后,格桑扎西书记代表馆领导班子对督查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进一步建立完善定期检查机制,防止“隐身”、“变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形成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工作的长效机制。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086号